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概念功夫片上映 《战无双》PK街头霸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概念功夫片上映《战无双》PK街头霸王(图)

精彩功夫

新概念功夫片上映《战无双》PK街头霸王(图)

《战无双》PK街头霸王

  新浪娱乐讯 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的电影《战无双》昨天在全国公映,这部情节颇具悬念的时装动作片,以全新的理念打造,将让观众体验到前所未见的“街头霸王”式功夫大片。

  剧情讲述了成长于武术世家一身好功夫的少女聂依依(蒋璐霞饰)经过青梅竹马好友钟天(李灿森饰)的推荐,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贺坤(张兆辉饰)当保镖。一次意外遇袭,贺坤惨被神秘对手掳去。依依凭着钟天的协助,展开救人行动,却不幸成为了网上赌命格斗的工具——若要救出贺坤,依依唯一可选择的路,就是一关一关的挑战下去……

  这部主打功夫牌的动作大戏,导演熊欣欣的要求是绝不使用替身,剧中没有飞沙走石的大场面,只有一招一式的纯功夫打斗。除了真功夫是片中的一大看点外,设计巧妙的情节也是引人入胜的一大法宝,以往的动作片,主打的无非是“明星”牌和“巨制”牌,用恢弘的场景和一派的巨星演员吸引观众。而《战无双》则打破这一常规,女主角启用的是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北京体育大学的在读研究生蒋璐霞,情节的设计上,也植入游戏理念,以“街头霸王”的场景式格斗来推进剧情的发展。片中,聂依依为了救出老板贺坤,一关关与各国各路高手格斗,从厨房、水斗场、废弃工厂,到工地脚手架、街边、拳击场,每处都遇到不同的挑战,让喜欢功夫和喜欢游戏的观众都能在片中一饱眼福!

  美亚羡羡/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