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戛纳重逢杜琪峰

  早报特约明星记者秦昊戛纳报道

  昨天是香港电影之夜,李安导演的影片放映了。放映之后,掌声之热烈,经久不息。之后是杜琪峰导演的电影《复仇》,杜琪峰与李安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杜琪峰导演很像他拍摄的影片,有一种很江湖很老大的感觉在里面,好像把每个人都当做他的小弟,亲着、罩着。他对每个人都会拥抱,很有亲和力,并且很有幽默感,跟他在一起,令人如沐春风,很放松。见到的这两位大导演,实在是我戛纳之行中很重要的一笔,作为一个演员,最渴求的就是与最优秀的导演合作,作为一个电影界的后辈,能见到二位已经很荣幸了。

  巧的是当年我主演的《青红》得到戛纳评委会大奖,而同期杜琪峰导演的《黑社会》也入围竞赛角逐,虽然与奖项擦肩而过,但同属华语电影的两个剧组却在当时结成好友延续至今。这次我与杜琪峰导演能再次重逢在戛纳倍感亲切,杜琪峰亲切地拥抱我,还夸我演得不错,我心中大喜,也祝福他这次能收获好成绩。我还当场拨通了小帅的电话,小帅导演在电话中祝贺杜琪峰一行能有所斩获。我们后来聊了不少,以后也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现场的VIP区,我与中国电影之夜的代言人梁朝伟碰了个正着。当年梁朝伟凭春光乍泄》惊艳戛纳,而我这次完全是对同类型题材的挑战,缘分啊!我真的希望在前辈的鼓励下,往自己的电影梦想更进一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秦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