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戛纳猛夸陈坤:你即便毁容也很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40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戛纳猛夸陈坤:你即便毁容也很帅

赵薇戛纳猛夸陈坤

  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中国电影《花木兰》在戛纳卡尔顿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赵薇陈坤与导演马楚成携手亮相。在发布会上,赵薇大赞陈坤,称其“即使毁容也还是挺帅的。”

  赵薇当日以一袭肉桂色Dior抹胸长裙亮相,比起早前在《赤壁》宣传的时候,明显清减了很多。“我觉得扮演花木兰这个角色需要非常大的自信,拍这部电影,让我的内心更加坚强和勇敢,生活中也更开朗了。”

  陈坤一上来就介绍自己是“一个伟大女性背后的男人”,在现场的确表现得与赵薇非常默契。他总是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把赵薇大大地表扬一番。当被问到自己演得怎么样的时候,陈坤说:“每次我在导演那里看回放的时候,都特别生气,因为赵薇演得比我好很多。我就去要求导演再补一次,最后基本上从头到尾都补演了一遍。”他开玩笑地表示,导演马楚成觉得他实在太帅,所以到最后硬是安排他“毁容”。赵薇马上在旁边接口道:“我觉得你即便毁容也还是挺帅的。”

  片方在戛纳公布了影片的片花,虽然非常简短,但相当抢眼球。据了解,影片受到海外买家的极高关注,来自德国、土耳其、中东的买家都以很高的价钱买下了发行。影片已经定于年底在国内上映。皮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