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演员阵容盘点 配角个个有来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功夫厨神》演员阵容盘点配角个个有来头(图)

樊少皇

《功夫厨神》演员阵容盘点配角个个有来头(图)

林子聪

《功夫厨神》演员阵容盘点配角个个有来头(图)

梁小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功夫厨神》即将于6月初和观众见面,该片演员阵容华丽,不仅有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吴建飞这样当红明星领衔主演,也有樊少皇、梁小龙、林子聪等人助阵加盟,让人们对该片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樊少皇:身手不凡的硬派小生

  很多人认识樊少皇是从《天龙八部》开始的,其实,樊少皇是童星出身,从小就开始出演电影。樊少皇签约无线期间,出演了《天龙八部》的虚竹。樊少皇把老实憨厚的和尚虚竹演绎得活灵活现,一下子让观众就喜欢上了他。其实,樊少皇的可塑性很强,他塑造过很阴柔的太监角色,也曾化身为暴力十足的力王。

  《叶问》中,樊少皇塑造的北方武师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有对手戏,洪金宝根据二人的特点,设计了不少精彩的对打镜头。凭借《叶问》中的出色表演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樊少皇凭《叶问》中的反派角色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功夫厨神》中,樊少皇再次饰演反派角色,洪金宝的侄子,因为误会黄秉义(洪金宝)伤害他的父亲,决定为父报仇的他设计陷害了黄秉义,后针对黄秉义所在“四海一品”餐厅处处为难,最后与黄秉义用比武来化解恩怨。

  武学宗师洪金宝与硬派小生樊少皇的对决,相信会让《功夫厨神》的“功夫”情节熠熠生辉。

  梁小龙:经得起时间沉淀的经典人物

  无论过了多少年,每一次梁小龙的露面,都让人忍不住称呼他一声“陈真”老师。就算历史上不曾有过陈真,就算这只是编剧杜撰的人物,经典角色的魅力在于无论过了多少年,当人们看到他时,总能记得他。

  梁小龙之所以为大家所喜爱,大概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是真功夫演员,也是真性情的好汉。梁小龙在手无寸铁击的情况下,击退10多名手持利器的暴徒,这件事曾轰动一时,也为喜欢他的人所津津乐道。

  经历了多年沉寂后,周星驰电影《功夫》中,梁小龙出演了一个大反派,绝世高手火云邪神。随着《功夫》的热映,梁小龙也重新走入人们的视线。

  在这次的电影《功夫厨神》中,梁小龙饰演洪金宝的哥哥,厨艺高超的村长。因为一次意外重伤右手,不能掌厨的他黯然离开围村,由此展开了一连串恩怨情仇的故事。

  林子聪:编剧、演员、导演样样精通

  每一部的周星驰电影中,都会看到他的御用班底的身影。林子聪,《少林足球》中六师弟,正是周星驰电影中御用班底其中一人。他是TVB历史上曾经最年轻的编剧,现在也是星辉公司的编剧之一。

  《少林足球》里的六师弟“轻功水上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林子聪出演了电影《爱君如梦》及《老鼠爱上猫》。2004 年他与周星驰再度合作编写及演出国际卖座电影《功夫》。

  除了作编剧和演员外,林子聪的导演梦也幸运的得到了“亚洲新星导”计划的垂青。头一次执导电影就得到了刘德华的大力支持,让林子聪大呼幸运。

  林子聪此番出演的《功夫厨神》中两届厨神获得者田秋刀,外形上看,林子聪很符合厨师的形象,相信这也是导演选择他的原因之一,至于林子聪厨艺如何?能否作出让观众馋涎欲滴的美味,等到《功夫厨神》上映的时候,将为我们揭开谜底。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厨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