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随《铁人》走进北电 被黄渤视为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16  新浪娱乐
吴刚随《铁人》走进北电被黄渤视为榜样(图)

吴刚在现场大受学生们的欢迎

吴刚随《铁人》走进北电被黄渤视为榜样(图)

吴刚接受采访

吴刚随《铁人》走进北电被黄渤视为榜样(图)

吴刚、尹力、黄渤等主创同大学生代表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主办,中国影协高校电影联盟承办的“《铁人》剧组走进北电”活动举行,导演尹力与主演吴刚、黄渤等与北京多所在校大学生互动交流。而在片中扮演新一代石油工人的演员黄渤,当天也是第一次观看全片就被“铁人”吴刚的精彩表演而折服,直呼今后要将吴刚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在当天的活动中,扮演男主角“铁人”王进喜的人艺演员吴刚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因为才刚从谍战大剧《潜伏》中走出来,他扮演的情报处处长“陆桥山”早已深入人心,因此吴刚才一开口,大学生们便会意的一笑,他幽默风趣的谈吐也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而轻松。在场的学生们踊跃的向吴刚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实在很难讲眼前这个儒雅潇洒的男人与片中粗狂的铁人精神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师生。

  而在《铁人》中的另一位演员黄渤也特意从外地赶回北京出席此次活动,他坦言自己是第一次观看该片,吴刚老师的表演真实自然,令人眼前一亮。吴刚完全将一个活生生的“铁人”呈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在片中没有太多对手戏,但黄渤表示作为一个观众完全能感受到吴刚当初为《铁人》所付出的巨大艰辛,“一看吴刚老师的表演就是进到心灵层面,与王进喜完全融为一体的完美创作,今后他就是我奋斗的目标。”

  据悉,电影《铁人》将于5月22日重新在全国上映,电影频道将于21日晚19:35播出该片隆重的首映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吴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