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首映邀请80、90后畅谈“铁人”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铁人》首映邀请80、90后畅谈“铁人”时代

《铁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将于5月21日倾情打造共和国创建六十周年献礼巨片《铁人》的首映庆典。在邀请观众分享关于“铁人”的记忆后,栏目组现再次征集观众声音,邀请身为80后或90后的你讲述你心中的“铁人”时代,诠释你心中的“铁人”精神。

  “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口号在半个世纪前鼓舞了一代人,铁人精神曾激励着你的父母、长辈,留下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年轻一代的您也许没有经历过真正的“铁人”时代,但作为80、90后,从我们的青春到父辈的青春,你对那个如铁的时代有着怎样的理解和诠释,你对“铁人”精神的传承有怎样的见解?

  如果你曾被感动,如果你深受鼓舞,如果你立志传承,如果你……请将你的声音与大家分享。

  参与办法:请将您的出生年月、出生地等基本个人情况及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cctvshouying@sina.com参与我们的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铁人》全球首映庆典现场门票参与现场录制,发表你的真实所感,并与著名导演尹力,主演吴刚、刘烨黄渤等主创零距离接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19:35播出的CCTV6《首映》栏目——《铁人》首映庆典。(文/张虓 彭诗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