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新片《复仇》首映吸引戛纳九位评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04  新浪娱乐
杜琪峰新片《复仇》首映吸引戛纳九位评审(图)

戛纳评审团集体来看杜琪峰的竞赛片《复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复仇》戛纳时间5月17日晚间在戛纳首映,不仅吸引9位评审齐聚看片,就连跟他一起竞逐金棕榈大奖的导演李安昆汀-塔伦蒂诺均出席观摩。不过该片映后,观众反应不一。

  《复仇》是杜琪峰第一次拍跨国电影,网罗法国重量级歌手约翰尼-哈里戴主演,杜琪峰近年在法国影坛声势红不让,作品在法国几乎部部卖座,约翰尼-哈里戴是法国老牌明星,东西方影人的结合,也让该片在戛纳红地毯上吸引各路人马。

  首映典礼除了该片主要演员约翰尼-哈里戴夫妇、任达华黄秋生、张兆辉、叶璇等演员外,梁朝伟杨紫琼及她外国未婚夫让-托德也来了,杨紫琼身穿露肩礼服走上星光大道,宛若美人鱼般亮丽。李安也来了,他表示早就想看《复仇》,和合作《卧虎藏龙》的杨紫琼,合作《色,戒》的梁朝伟也在此首映终于有机会相见欢。

  今年戛纳评审团成员,包括主席伊莎贝尔-赫波特、舒淇、韩国导演李沧东等则一起在首映中出现,相当罕见。以《恶棍特工》入围竞赛的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向来喜欢华语片,也参加了《复仇》首映式,他兴奋地比出胜利的V手势。(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