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启智得香港金像奖 与好友叙旧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43  新浪娱乐
廖启智得香港金像奖与好友叙旧庆祝(图)

廖启智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启智前晚(5月17日)获卢海鹏、卢大伟、罗兰、胡枫等一大班《欢乐今宵》旧同事,于香港尖沙咀设宴祝贺他早前赢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智叔前晚偕太太陈敏儿出席庆祝会,他说:“说是庆祝我得男配角,只是以此为名罢了,其实我们每年都聚一次,恰巧早前我不得闲,好多人约吃饭都去不了,杨受成先生都想请我吃饭,但很抱歉内地剧组不放人,庆祝应该到此为止,之后返内地开工,不在香港,难道预祝明年吗?”不带上奖座出席?“朋友想见见我,不是想见奖座,况且他们获奖无数,未见过奖座吗!”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廖启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