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新作《非常完美》尝试“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新作《非常完美》尝试“搞笑”(图)
章子怡在剧中的新造型

  前日,章子怡的喜剧处女作《非常完美》在戛纳电影节相继曝光海外预告海报和前导预告片,引起关注。电影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在其出版的戛纳电影节特刊中用整版的大篇幅介绍了这部电影。另据了解,章子怡将在本周亮相戛纳为影片宣传造势。

  《非常完美》之所以能引起关注,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部电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商业电影的一种全新类型。以往,世界观众所熟知的中国商业片不是成龙李连杰的武打功夫片,就是场面宏大的历史战争片。而《非常完美》首次让国际同行看到,中国的时尚喜剧片无论制作水准还是商业价值,都有相当潜力。(余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