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媒体管理局与博纳旗下发行工作室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自于第62届戛纳电影市场内公布成立国际电影基金 (International Film Fund) 后,5月18日再度宣布与香港的发行工作室(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旗下机构)携手合作,出任基金旗下的电影项目国际发行代理。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首席执行官谢德谦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发行工作室达成联盟。他们拥有丰富的国际发行经验及人际网络,能顺利将我们基金的项目带给全球观众。自从日前公布成立国际电影基金,我们已陆续收到各方有兴趣合作的查询。能够得到发行工作室这宝贵的盟友,我们有信心能为基金吸引更多有才华的电影人。”

  “发行工作室非常高兴能与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合作,一同提升其在国际市场的制作计划。”发行工作室主席施南生女士表示:“我们对此表示欢迎,藉此可以为优质及大众化的亚洲电影提供更多国际合作的动力。”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现正召集第一届国际电影基金的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7月31日。如已有发行代理的报名人士也欢迎参加,但必须同意与发行工作室协商发行区域。入选者需向由媒体发展管理局与发行工作室成员组成的委员会进行推销。成功获选的项目将由前期制作起安排固定的发行人员负责协调。影片完成后,将交由发行工作室负责海外市场销售。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于去年成立新电影基金,目的为新一代电影人提供首次执导的机会。而今年接办的国际电影基金则为吸引全球的创意精英莅临新加坡工作,并为当地的台前幕后的演员、制作及后期制作人员提供就业机会。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与国际电影基金的联合投资金额将取决于当地主创人员的参予程度而定。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