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水围》票房走红 张旸任达华演绎不伦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50  新浪娱乐
《天水围》票房走红张旸任达华演绎不伦恋(图)

《天水围的夜与雾》张旸剧照

《天水围》票房走红张旸任达华演绎不伦恋(图)

《天水围的夜与雾》张旸与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勇夺香港金像奖后,再推出姐妹篇《天水围的夜与雾》。后篇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一片大好。而该片中任达华与张旸的一段隐晦不伦恋,也让影片大受关注。

  影片中,张旸饰演的“二妹”性格内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乡下姑娘。姐姐(张静初)与姐夫(任达华)回乡探亲期间,姐夫喜欢上了二妹,并要将二妹占为己有。二妹为了逃脱这种有悖于常理的不伦感情,从乡下逃往城市,并一直过着躲避姐夫的阴暗生活,而姐姐和姐夫的生活也因为这样的变故走向了无法挽回的终点。

  对于第一次参与华语大导演的作品,就扮演一个如此关键如此复杂的角色,张旸坦言自己很幸运。除了导演许鞍华给予她许多指导之外,有较多对手戏的前辈任达华也给了不少帮助,休息的间隙,都会讨论对角色的演绎和剧情的发展。张旸表示能有幸更这么优秀的电影人合作真的是获益良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