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成功卖片 章子怡抵达戛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6:05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成功卖片章子怡抵达戛纳(图)

香港安乐公司展台放置《非常完美》海报

《非常完美》成功卖片章子怡抵达戛纳(图)

CJ娱乐戛纳展台重点推介《非常完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影星章子怡抵达法国戛纳参加第62届戛纳电影节。已经是戛纳电影节常客的章子怡,今年首次以双重身份出席,一是本届电影节短片单元的评委,而另一重身份则是她首次担任制片人,为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进行国际推广。

  刚刚抵达戛纳,章子怡就迎来好消息:《非常完美》国际销售前景良好,发行公司已经成功卖出包括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地的多国版权。日本、北美的版权也已经进入谈判的最后阶段。各国片商对《非常完美》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认为该片明星阵容强大,时尚喜剧类型化鲜明,制作精良,视觉效果突出,符合国际化市场。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更热情的向该片投资方发出邀请,希望主演们前往出席当地的首映活动。

  《非常完美》的国际发行由韩国CJ娱乐公司和香港安乐公司两大国际知名发行公司负责,其中安乐公司负责该片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发行,CJ公司则负责韩国、日本以及北美、欧洲的发行。在两大公司的展台上,《非常完美》都作为重要影片在显著位置进行展示。

  据介绍,虽然有很繁忙的评委工作,但章子怡仍然协调出时间,亲自为《非常完美》进行推广。该片的中国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该片将在戛纳率先推出英文官网,并已包下戛纳最昂贵的酒店Majestic的私属海滩举行上线仪式。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