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审》聚焦中年危机 任程伟戏里多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预审》聚焦中年危机任程伟戏里多情(图)

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由西影集团投资拍摄的电影《预审》正在西安热拍,该片虽然是一部警匪片,但是也瞄准中年危机,任程伟刘威葳所饰演的夫妻面临信任问题婚姻危在旦夕,而真实生活中婚姻幸福的任程伟更要在片中“自毁形象”,与吴佩慈毛俊杰等美女陷入感情纠葛。

  据悉,任程伟在《预审》中饰演刑警“马格菲”,身为一位公安人员除了要与罪犯斗智斗勇,更要与由刘威葳扮演的妻子上演多场夫妻争执的戏码。“马格菲”在工作上心思缜密、有极强的逻辑性,但是回家却遭遇到精明干练、集当下典型时代女性特征于一身的妻子的严厉审问,一番唇枪舌战在所难免,这也是任程伟与刘威葳两位多年好友首度搭档,颇具看点。

  片中另外两位美女分别由吴佩慈及毛俊杰饰演,吴佩慈所饰演的“毒枭”外表美丽、内心狡猾,更与任程伟演绎一出亦真亦假、若有似无的“男女情感无间道”。

  在众多影视剧中一向以高大英勇形象示人的任程伟,此番在《预审》中挑战多场感情戏,对于他本人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任程伟表示虽然没有经历过,也唯有努力揣摩,希望能达到应有的效果。而当在真实生活中与妻子恩爱多年的任程伟被问及处理感情有何独到之处时,任程伟表示夫妻之间遇到问题,相互尊重、沟通最重要。H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任程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