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录《感情生活》主题曲有秘诀:偷想明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23  新浪娱乐
姚星彤录《感情生活》主题曲有秘诀:偷想明道

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初,姚星彤曾经为她自己主演的电影《变身契约》录制了主题曲《我又想你了》。昨日(5月18日),姚星彤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姚星彤正忙着为她主演的又一部爱情电影《感情生活》录制主题曲《我们的感情生活》。姚星彤录《感情生活》主题曲有秘诀,就是偷想明道。

  “阳光/照进我们的生活/有睁不开眼睛的迷惑/心情/与谁都无法诉说/慢慢习惯了/保持沉默/梦想/步入现实生活/有伸不开手臂的窘迫/线条/与谁都无法融合/渐渐清晰了/感情轮廓/我们的感情生活/有无关现实的超脱/一个个美丽泡沫/无法用手触摸……”据了解,电影《感情生活》主要描写了夏雨扮演的词曲作者小柯、姚星彤扮演的艺术学院学生马骊若和明道扮演的画家广末三个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这首名为《我们的感情生活》的主题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大意,都与片中人物的心境非常贴合。

  据透露,为了将这首主题歌曲演绎得更加完美,姚星彤之前就做足了功课,把整首歌听了多遍,试唱中,她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想法,仔细推敲曲调,切磋如何换气、发音更有利于抒发内心的丰富情感。

  作为电影《感情生活》的主演,姚星彤演唱该片的主题曲有着先天的优势,姚星彤坦言,一句句歌词随着旋律唱出来时眼前就会浮现出电影的画面,闭着眼睛,脑海里就会出现她片中的恋人——明道的形象,这样录制歌曲时,角色感就产生了微妙的催化效应。该片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演唱这首歌时,姚星彤不仅能够准确地捕捉到歌词内所蕴含的情感,更是把一个年轻女子对爱情的感悟表达得淋漓尽致。(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