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来是咱俩》将开拍 关注“剩男剩女”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9:48  新浪娱乐
《缘来是咱俩》将开拍关注“剩男剩女”现象

左起:方青卓、黄小蕾、高军

《缘来是咱俩》将开拍关注“剩男剩女”现象

主演黄海冰

《缘来是咱俩》将开拍关注“剩男剩女”现象

总监制高军

《缘来是咱俩》将开拍关注“剩男剩女”现象

演职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喜剧影片《缘来是咱俩》近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目前定于今年6月在大连开机,计划在2010年情人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缘来是咱俩》由青年导演张艺飞执导,新影联影业副总高军担任总监制,该片将视角瞄准国内“剩男剩女”现象。张一飞称,这部电影表现的是他的亲身经历:“身边的朋友很多是干练出色的职场白领。他们精通于找寻工作,却似乎不善于找寻爱情。很多人都处于一个待娶和待嫁的状态,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烦恼着。”

  张艺飞为此片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剧本主创方面邀请了一些重量级人员参与,他们分别在电影《卧薪尝胆》,《投名状》,《疯狂的石头》,《可可西里》,《震撼世界的七日》,《芳香之旅》,《鸡犬不宁》,《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 等大家熟悉的影视作品中担任摄影,美术,灯光,录音,音乐,化妆,道具东暖阁各主要部门工作过。据悉,该片主演有黄海冰、黄小蕾、黄军、李奇和方青卓等人,尹相杰也将加盟该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