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云下的日子》贵州热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36  新浪娱乐
于娜《云下的日子》贵州热拍(图)

于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娜张涵予主演的电影《云下的日子》正在贵州紧张拍摄。于娜在片中饰演一位来自上海的下乡女知青。本片通过对于娜饰演的这个女知青逃亡之路的描写,客观的反应了新中国的时代变化,也正是如此该片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将在十一期间上映。

  于娜近年来在影、视、歌多领域都有着不同的尝试和进步,此次主演《云下的日子》让于娜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能回到自己儿时成长的家乡拍戏。模特出身的她无论走在哪里都很显眼,无论是身高还是自身的气质都令她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这次她要穿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特有的农村衣服,饰演一个她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于娜也表示为了能更好的贴近于角色,她在拍摄之前读了很多相关的书籍,也看了一些老照片和老电影,从中找寻那个年代下人们的生活状态。

  贵州的美景是该片主打的元素之一,影片在贵州多处景点取景,在山水如画的背景下描述着一个时代的变化过程。该片将在6月份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当中,观众也即将在不久之后在大银幕上领略贵州的风景以及于娜、张涵予等人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于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