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复出现在还是个谜 叶问之子叶准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王大鸣)近日,有消息称林青霞的复出之作锁定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消息的根据是叶问之子叶准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时的爆料。

  据报道,叶准在节目中确认林青霞将出演《一代宗师》,还强调林青霞的角色可能是另一门派的女掌门。本报记者就此事向王家卫的泽东公司进行求证,泽东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代宗师》的演员要等开机时才会公布。随后,记者又向湖南卫视求证此事,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档节目刚播出时,他们也发现了相关的新闻,但没有太关注,现在已过去一段时间,再查实不太现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