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电影热爆戛纳 《风声》未拍完已备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7:24  新浪娱乐
华语电影热爆戛纳《风声》未拍完已备受瞩目

周迅和李冰冰在《风声》中大斗演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有不少华语电影于戛纳电影节卖片,销情相当理想,其中电影《风声》甚受片商欢迎,宣传画册以及摊位布置都获称赞,影片未拍完经已备受注目。

  电影在内地延期杀青,周迅黄晓明对该片寄望甚殷,宁自掏腰包赔偿给下一部电影以作配合。

  今年戛纳电影节,有不少华语电影到当地卖片,其中英皇电影《风声》、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电影《风云2》,以及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卖埠情况均十分理想!其中由周迅、李冰冰、黄晓明主演的电影《风声》,于戛纳之宣传摊位及画册上都花了不少心思,一张刑具钉椅,令人不寒而栗,不少片商也对该片深感兴趣。早前有指该片须延期杀青,令周迅与黄晓明的档期影响了下一部电影,他们宁愿自掏腰包赔偿给片商,对《风》片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除了《风声》外,郑伊健、郭富城主演的《风云2》,于戛纳的卖片成绩也相当不俗,已成功售出亚洲区韩国版权以及欧洲区德国、比利时以及荷兰之版权,曾在当地看过该片30分钟片花的片商,更盛赞该片可媲美《300壮士》的特技。而据橙天娱乐指出,该片之特技效果只完成了四分之三,现还在赶制后期中,电影将定于12月17日上映。

  至于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在戛纳也深受欢迎,电影节举行中段,已成功卖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东南亚国家的版权,至于日本及北美地区版权,也已进入最后谈判阶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