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拍《狄仁杰》替身曝光 杜奕衡以假乱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7:30  新浪娱乐
刘德华拍《狄仁杰》替身曝光杜奕衡以假乱真

刘德华替身(右)曝光,简直可以假乱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最近在横店拍摄由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华仔饰演智慧帅气并存的狄仁杰,而于华仔有部份武打场面是由替身杜奕衡完成的,两人外貌极为相似,简直真假难分。

  虽然有幸当华仔的替身,不过杜奕衡却有苦自知,事缘他自从上月拍摄以来,除了每天要通宵赶夜戏外,又要吊钢丝和捱刀枪,弄得伤痕累累。其实杜奕衡的最大目标就是摆脱华仔的影子,他谓名人的替身不好当,皆因导演的要求会特别严格,每个动作都要做得完美才收货。

  华仔惯演打斗戏,虽然他有替身,但不少场面仍选择亲身上阵。日前他在片场拍摄狄仁杰夜战雄鹿的一幕,见他身穿夜行衣,头戴瓦片形状帽子,手执一把长柄剑,在一个约3米高的石像上攀爬,鹿头道具迎面扑来,华仔身子一闪,再与之厮杀,身手的确如导演徐克所说的非常灵活。(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