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阿Sa情侣2010年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18  信息时报
郑中基阿Sa情侣2010年贺岁(图)

阿娇前日在上海为代言护肤品牌做宣传,由于这是她自艳照门后接下的首个内地广告,早前曾传她自降身价对此阿娇只笑而不答。

郑中基阿Sa情侣2010年贺岁(图)

阿Sa前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当天是Twins成立8周年,目前最想的是好友阿娇尽快归队,“最想快点二合一咯,没想过怎么庆祝,应该10周年时才会搞。”

  吴君如古天乐主演的《家有囍事2009》成为今年贺岁冠军片后,东方电影准备原班人马再下一城,正密锣紧鼓筹备明年古装版的《花田囍事2010》,监制黄百鸣更打算加入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再合作饰演情侣。据知男方已答应,女方就要等待英皇首肯。为增加影片热闹气氛,监制黄百鸣准备在《花》片加入更多有分量演员,出炉影帝张家辉与熊黛林也是被邀之列,由于影片演员众多,光是演员费就超过1000万港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投名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