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子老虎鸡》台湾上映 熊猫女唐嫣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棒子老虎鸡》台湾上映熊猫女唐嫣受关注(图)

唐嫣主演《棒子老虎鸡》

《棒子老虎鸡》台湾上映熊猫女唐嫣受关注(图)

唐嫣在台湾街头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梁咏琪夏雨曾志伟唐嫣主演的08年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在台湾上映。因唐嫣被证实主演周杰伦执导的热门电视剧《熊猫人》,很多台湾观众特意到影院一睹“熊猫女”芳容,意外带动了这部“老片”的票房。

  自从《熊猫人》剧组证实内地女主角为唐嫣后,这个幸运儿便引发了两岸三地影迷的极大关注。但由于剧组目前采取秘而不宣的宣传策略,她在剧中的表现还是不得而知。但是自从剧组转景台湾后,很多影迷还是在街头认出了唐嫣,休息逛街的时候还被围着签名拍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观众们看过《棒子老虎鸡》后表示唐嫣不仅容貌惊艳,演技也可圈可点,光彩不输梁咏琪。09年《熊猫人》杀青,《风云2》上映后,唐嫣将会成为下一位在台湾拥有高知名度的内地女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