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神力王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演义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05  新闻晚报
CBA神力王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演义士(图)
“CBA神力王”巴特尔

  □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曾索狄

  晚报讯 继李宇春成功化身“打女”之后,正在沪上热拍的《十月围城》近日又迎来了首次“触电”的大牌体育明星——“CBA神力王”巴特尔。据称,初登大银幕的巴特尔一亮相就身手不凡,将在片中演绎“六义士”中的一员,与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李宇春、王柏杰一道保护孙中山。

  有了谢霆锋“扮丑”、黎明“扮脏”的先例,近日刚刚结束联赛就直接进组试妆的巴特尔面临的挑战也不小,据悉,巴特尔不仅极有可能以光头形象示人,还将与饰演反派刺客的胡军大打出手。在球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巴特尔,对于打戏颇有信心,而他和胡军的“硬汉对决”更将成为《十月围城》的一大看点。

  此次巴特尔得以在银幕上初试身手,得益于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的“慧眼识英雄”。两位陈导偶然观看了巴特尔的比赛,被他在场上独当一面的硬汉气势所吸引。随后,两位导演多次奔赴巴特尔的比赛现场为他加油助威,还在赛后与巴特尔积极交流,直称他非常吻合“义士”一角的形象。有了这份鼓励与信任,一直担心“会给剧组拖后腿”的巴特尔,最终决定加盟《十月围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