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为演孔子暴瘦20斤 剧组包下最贵总统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润发为演孔子暴瘦20斤剧组包下最贵总统套房
周润发演孔子压力不小

  近日,正在赶拍《孔子》的周润发(发哥)暴瘦约20斤,剧组为发哥包下最贵的总统套房、提供五名助手,另配专车和司机。

  工作认真的发哥为演好孔子而留须、剃头发,为配合角色的书卷气质和高瘦外形,他在开拍前一个月减肥和看书,他表示:“我不能做一个胖胖的孔子,我从3月份开始减肥,控制饮食量,晚饭只吃鱼和菜,戒白饭,少食淀粉物质,已减去约20斤。”他搜集了不少写孔子的书,勤练对白。

  剧组目前移师河北郊外的“战国城”拍摄。发哥每日开工约八小时,至下午五时半收工,为保密造型,上装卸装均在片场内进行。发哥和发嫂住在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三星级酒店,从酒店到片场仅需半小时车程。虽然该酒店外观普通,但在当地已是最好的酒店。剧组为发哥包下最贵的总统套房,内设两款按摩浴池,每晚租金5880元人民币,一个月便花逾17万元。剧组还为发哥提供了五名助手,另配专车和司机,每次发哥出车,必有另一部车护航。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