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栏目为《铁人》摇旗 濮存昕冯远征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43  新浪娱乐
首映栏目为《铁人》摇旗濮存昕冯远征送祝福

濮存昕对吴刚的视频祝福

首映栏目为《铁人》摇旗濮存昕冯远征送祝福

冯远征对吴刚的视频祝福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晚,CCTV6《铁人》首映庆典在北京广播大厦进行录制,《铁人》导演尹力和主演吴刚、黄渤马苏白静悉数到场。在经纬和梁永斌的主持下,现场气氛轻松而感人,观众也随之一同走进了“铁人”的内心世界。作为吴刚人艺的同事,濮存昕冯远征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铁人》的祝福。

  濮存昕对吴刚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吴刚在生活中就是个懂得积累、认真付出的人,吴刚今天在《铁人》中的成功,就是他一天天积累的成果。在晚会现场,濮存昕的中肯评价感染了喜欢吴刚的影迷们。

  冯远征也从人艺传来视频祝福。他说和吴刚是二十多年的同学、兄弟,吴刚当初是他的好班长,现在是他的好同事。吴刚这次饰演“铁人”获得成功,冯远征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同时希望吴刚的道路越走越好。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21日19:35播出的CCTV6《首映》栏目——《铁人》首映庆典。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