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演小贩 支招李宇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演小贩支招李宇春(图)
篮球明星巴特尔造型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十月围城》昨日又有重量级人物加盟——篮坛巨人巴特尔进组出演一名小贩。

  此次被《十月围城》相中,与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李宇春等组成片中的“六义士”,巴特尔坦言非常意外。进组前,巴特尔已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不过我觉得,背台词比打球难多了。”

  身高2米多的巴特尔,无疑是剧组“第一高人”,工作人员站在篮坛巨人的身边为他试装时,都只及他的腰部。据了解,巴特尔在片中饰演一名小贩,他看到自己的造型笑说:“你们见过这么高的小贩吗?”

  试装后,巴特尔去片场参观,恰巧赶上王学圻、谢霆锋、范冰冰和李宇春的重场戏。当听说李宇春因打戏受伤时,巴特尔向她支招:“不能睡软床,要睡那种硬木板,我打球时腰受伤是家常便饭,你也试试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