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新片海报戛纳亮相 讲述川西匪帮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姜文新片海报戛纳亮相讲述川西匪帮故事(图)
姜文认真模样
姜文新片海报戛纳亮相讲述川西匪帮故事(图)
新片海报亮相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姜文新片海报近日在戛纳亮相,这幅海报因是全英文而被中国记者“忽略”。海报以子弹和羽毛为主构图,并标明英文片名《Let the bullets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

  这款海报主色调为蓝色,画面主体是一颗子弹和一根羽毛。子弹下方的三个英文单词点出了姜文新片的三大元素:喜剧、西部、传奇。从海报来看,姜文新片要走喜剧路线,此外,海报打出“西部传奇片”的符号,恐怕是近年来中国大片的一个崭新类型。据了解,姜文新片讲述的是川西匪帮故事,将在新疆取景。

  这张纯英文海报让影片演员阵容成为一大悬念。之前朱丽叶·比诺什造访中国时曾称要和姜文合作,而这次海报在戛纳曝光,朱丽叶·比诺什也亲自捧场,但她是否加盟尚无确切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