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铁人》上映 刘烨演技好有望华表奖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4:02  广州日报
电影《铁人》上映刘烨演技好有望华表奖称帝
电影《铁人》剧照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耗资5000万元拍摄的电影《铁人》(右图为剧照),是由“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刘恒与电影节“获奖专业户”尹力《张思德》《云水谣》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力作,将于5月22日在广州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全面上映。

  《铁人》以对“铁人”王进喜为楷模的老一代石油工人的描写,展现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的历史画卷,可谓首部全景再现我国石油工业的宏大创业史诗。拍摄过多部主旋律题材影片的尹力导演坦言,在《铁人》中做了不少商业上的努力,在讲述王进喜故事的“历史”线上,尹力有意选择了曾出演《光荣的愤怒》《潜伏》的吴刚、参演《集结号》、《关中刀客》的胡明等中年实力派明星以打造“年代感”;而另一段发生在新疆塔里木油田现实空间的故事,则选择了刘烨黄渤等新一代知名演员演出。尹力高度评价了吴刚和刘烨的演技,看好两人都有问鼎“华表奖”影帝的希望。

  金逸珠江院线将推出《铁人》优惠票价,观众观看该片有望获取电影现金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