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亮相戛纳获青睐 全力开拓海外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4:13  新浪娱乐
《追影》亮相戛纳获青睐全力开拓海外市场(图)

《追影》前导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投资的09年首部华语武侠巨制《追影》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亮相,受到多家海外片商的热力追捧。此次不但首度曝光了《追影》的前导海报,还为各大片商放映了刚刚在韩国制作完成的几段片花,其中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和搞笑古怪的幽默片段博得了众多片商的青睐。

  商家热捧,影片高调进军国际

  今年上半年还在制作期的《追影》,曾凭借几段文字介绍和前导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和亚洲电影节上受到大量海外片商的高度关注,他们不仅一再表达购买意向,而且积极打听影片的拍摄进度,希望尽快看到影片的全貌。所以本次戛纳电影节,尽管《追影》的主创人员并没有亲临现场,但得知能看到电影精彩片段,等待多时的片商们便蜂拥而至。据片方透露,很多海外发行商在看完之后对这部电影充满了信心,印度以及东南亚和澳洲的许多国家都已经购买了此片的海外发行版权,他们对影片当中的搞笑歌舞片段和武打场面赞不绝口,欧美片商更是冲着“致敬经典武侠电影”的金字招牌而来。《追影》进军国际市场的道路非常顺畅。

  香港武侠电影在国际上的地位毋庸置疑,可谓是让香港电影永远屹立在国际影坛上的定海神针。因此也就不难解释为何这部向香港武侠电影致敬的《追影》刚在国际舞台上初显端倪便获得了如此丰厚的优待。影片巧妙的结合了多部经典武侠电影的精彩桥段,并富有创意的加上了自己独特的构思,让观众在回顾经典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新奇视听感受。也难怪有不少业内人士将《追影》称为“华语影坛最疯癫之武侠大片”。

  精彩片段引发现场雷鸣般掌声

  据有幸在此次电影节观看《追影》业内人士介绍,海外片商对影片中几个非常具有中国古典文化气息的场面格外欣赏,而且这些都是触发全场观众掌声的爆点。

  精彩片段一,城外大漠,剑舞狂沙。影片一开始便迅速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叶赫长弓和纳兰汉降这两位武林高手在长城外的大漠上狂奔飞舞,横刀相向,将港式经典的武侠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也让观众看得透不过气来,直呼过瘾。

  精彩片段二,紫禁之巅,花前月下。尽管这是一部古装武侠喜剧,但其中也不乏唯美感人的亲情与爱情。寒风凛冽的屋檐上,两个追梦的身影伫立在冰冷的月光下,谁也不知道是否能在摇摆不定的江湖岁月中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凄美得很酷!

  精彩片段三,龙门客栈,卧虎藏龙。客栈中高手云集,杀机重重。徐克《新龙门客栈》为武侠电影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而《追影》再次复制这一经典场景,不但是为了向前辈致敬,也是力图再攀武侠电影的新高峰。当观众再次看到这些武打场面的时候,除了惊叹之外,自然也免不了会心一笑。

  精彩片段四,台词经典,疯癫搞笑。由房祖名饰演的许三官和由谢娜饰演的唐薇承担了影片大部分的搞笑片段,许多新奇古怪的台词都有可能在年轻观众中广为流传,成为09年的流行用语。许多业内人士在看过这些片段后,都不禁感叹周星驰式的香港武侠喜剧终于重返影坛了。

  前导海报展现神秘面纱

  在首次曝光的海报中,并没有出现主要演员吴镇宇吴佩慈、房祖名、谢娜等人的熟悉面庞,只能看到一个飞舞的黑影从圆月前掠过,意境深远,让人过目不忘。片方表示,之所以这样设计,一方面是为了切合《追影》的主题,另一方面就是要制造神秘感,给观众们留下悬念和期望。而且导演还向大家透露,影片当中还会出现很多大牌明星的身影,他们每个人的名气都比几个主角要大的多,就看到时观众是否能够认出他们来了。TJ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