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参演《十月围城》 笑言背台词比打篮球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9:11  新浪娱乐
巴特尔参演《十月围城》笑言背台词比打篮球难

巴特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德森执导电影《十月围城》阵容可谓愈来愈强大,除有甄子丹谢霆锋黎明李宇春外,最近还成功邀得曾効力NBA马刺的中国球员巴特尔参演一角。

  巴特尔于电影中饰演一名小贩,他原本都对是否参加演出十分犹豫,但最后被导演以及剧组的诚意打动,最终答应演出。而巴特尔在进入剧组之前,还做足准备工夫,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他还笑指觉得背台词比打球难得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