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主席有请《成都,我爱你》赴韩

  昨日下午,正在杜甫草堂热拍的《成都,我爱你》剧组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此人就是韩国电影发展的幕后推手、釜山电影节主席李庸观先生(上图),在草堂探班了韩国导演许秦豪的《成都,我爱你》现代篇《好雨时节》之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郊区探班陈果拍摄的过去篇。据了解,此次李庸观专程赶来成都,就是想邀请《成都,我爱你》参加10月8日开幕的第14届釜山电影节。

  李庸观表示,自己两年前就知道了《成都,我爱你》的拍摄计划,一直都很关注这部影片。该片也有不少韩国影人参与拍摄,李庸观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的电影发展从几年前的高潮到了现在的低谷时期,和中国优秀的影人合作也是韩国电影摆脱困境的方式之一。”他还透露,今年釜山电影节除了有《成都,我爱你》参加,还会邀请很多的中国影片,数量将为历届之冠。

  《好雨时节》的故事发生在2009年5月12日前后。韩国男星郑宇成高圆圆饰演的是一对美国同窗。曾经互有好感的他们,毕业后各奔东西,多年后再重逢。 记者杨帆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