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走进《十月围城》 与甄子丹等组成六义士

巴特尔走进《十月围城》与甄子丹等组成六义士

巴特尔和陈德森导演

  记者吴战朝

  昨日,继奢华的“九帝一后”阵容之后,《十月围城》剧组再度向本报记者证实一条爆炸性新闻--篮坛巨人巴特尔空降“围城”,与甄子丹、谢霆锋、李宇春等人组成“六义士”。

  在《十月围城》之前,巴特尔曾在电影《蔚蓝色的杭盖》中初展身手,但影片只在朋友圈小范围放映过。此次,在如此一部“星光璀璨”的影片中扮演角色,对巴特尔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压力。因此,进组之前,他已经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

  剧组的演员看巴特尔时全都得“仰视”,而巴特尔其实是个特别谦逊、和善的人。他听说李宇春因为拍打戏而受伤,特意向她支招:“你的腰伤不能睡软床,要睡那种硬木板的,我打球时受腰伤是家常便饭,你也试试看。”让李宇春十分感动。

  据悉,巴特尔的戏份将于近日正式开拍,武术指导董玮将针对他的特点设计一套充满创意的武打动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