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拍戏不惧做花瓶 吴建豪夸赞加护很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当红明星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加护亚依等人的电影《功夫厨神》即将上档。该剧不仅阵容强大,题材的选择上也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功夫和美食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应采儿表示自己不惧做花瓶,而吴建豪则称赞来自日本的加护亚伊可爱、勇敢又敬业。

  应采儿:拍戏不惧做花瓶 憾与洪金宝无感情戏

  这次应采儿在剧中扮演了饭店的老板,对饮食非常精通。也是她慧眼识英雄,让洪金宝扮演的厨艺高人来饭店担任主厨。问及应采儿在这部功夫美食片是否有打斗戏,应采儿爽朗大笑,她表示自己在这部戏中只是花瓶,没有打斗的镜头。至于感情戏份也没有,本来剧本中要安排她和洪金宝的觉得有感情戏,后来也删掉了,这是比较遗憾的一点。

  被问及对洪金宝的看法,应采儿说洪金宝为人很好,不会摆大哥的架子,时常会带食物到片场犒劳大家。大家都很喜欢和洪金宝的合作,轻松愉快。

  吴建豪:开始不喜欢应采儿的个性 加护亚依很勇敢很敬业

  谈及这部戏中对两位女主角的看法,吴建豪语出惊人的说,开始不喜欢应采儿,就因为对方的个性。有次在夜店碰到应采儿,应采儿很豪爽大笑后拍了吴建豪的肩膀,吴建豪当时跟应采儿并不熟悉,很诧异应采儿的举动。后来熟悉后发现应采儿个性十分爽朗,很好相处。

  至于加护亚伊,吴建豪说她是很可爱的小妹妹,也是很勇敢的女孩子。加护对西瓜是过敏的,但是拍戏的时候,有场戏需要用到西瓜。加护就一直一直拍,没有和任何人提到过过敏的事情。直到片场的人发现加护的手变得又红又肿,追问之下,才知道加护原来是对西瓜过敏的。众人登时对这个可爱的小女生刮目相看,这个来自日本的女孩不仅会唱歌演戏,更重要的是十分敬业。

  加护亚依:拍戏过程很享受 台湾的美食都喜欢

  加护亚依是个来自日本的可爱女孩,前早安少女组合成员。这是加护亚依复出娱乐圈后的第一部作品。对于复出娱乐圈首部作品就选择到香港拍电影,加护亚依表示很开心能够和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等人合作,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和他们一起拍戏会对自己的演技很有帮助。

  对于片中的打斗场面,加护表示自己作为艺人选择了拍片就不怕辛苦,而且大家都对自己很照顾。由于语言不通,加护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和其他人沟通。平时的时候都是和大家说英文,拍戏的时候说日文,她和吴建豪的对白要抓到最后的尾句,也要看对方的肢体语言。

  加护亚依表示,这次的功夫美食片让她见识了中国的美食,她非常喜欢小笼包和珍珠奶茶。如果以后有机会,她非常愿意来中国拍戏。

  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妹妹仅仅因为拍戏就迷恋上了中国的美食,由此可见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功夫厨神》的更多精彩,只能等到影片上映后,我们走入影院才能一一欣赏到。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厨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