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亮相科博会 电影特效媲美高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面向公众开放。乐视网作为新媒体参展,在展会上乐视网播映了我国首部科幻电影《机器侠》4分钟的特效片花,片花中的特效场面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围观欣赏。《机器侠》也是本届科博会中唯一向公众展播的影片,该片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

  本次展览会从5月20日上午持续到5月24日下午,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包揽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个展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8个国际组织的51个境外代表团,以及国内25个省区市和台湾参加了本届科博会。涉及消费电子与信息技术、汽车科技、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新媒体技术与广告设备、现代农业农村科技成就、建国60周年北京科技成就等。乐视网作为《机器侠》视频支持网站,在科博会上除了推广自己的视频新产品外,还特意带来了《机器侠》最新的4分钟片花,在展会现场进行轮番播映。

  “真有意思,未来的机器人还能耕地。”江西省一位农业科技展商看完《机器侠》片花后评说道。更多的参展商和观众被片花中精彩的特效场面震撼,对我国的首部科幻影片充满了期待。在片花中不仅有汽车变形成巨大火箭炮,变形机器人吞吃炮弹等精彩特效画面,还有机器人耕地,机器人开车送孩子,帮助人清理垃圾等场面出面,充分展现了机器人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这部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乐视娱乐、小马奔腾、美亚等六家投资公司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科幻爱情片集中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演员。据悉,《机器侠》中大批独具中国特色的机器人将是该片最大卖点之一。代表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曾担任电影《功夫》等片特效团队的香港先涛公司,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该片是中国电影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从机器人的造型到各种精密的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特效团队倾注不少心力。Jq/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