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首拍英文电影 力邀摩根-弗里曼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张元首拍英文电影力邀摩根-弗里曼出演(图)
张元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以新作《死刑花园》入围戛纳电影节“电影基石”剧本资助单元的张元,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全球为《死刑花园》挑选不同肤色的明星主演。

  张元透露,决定拍摄自己的第一部英文片后,脑海里最先跳出来的名字是摩根·弗里曼,听说弗里曼的经纪人也在戛纳,所以他正通过相关渠道联系,希望能邀请到这位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主演。

  《死刑花园》曾数度更名,如《1933》、《刽子手的花园》等,对此张元解释称,原定名《1933》指的是年代,但其实这部影片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可能是1933,也可能是2033,核心在于它寓言了整个人类社会的生存状态。

  据介绍,《死刑花园》故事围绕监狱里的四个人物展开:神秘莫测的检察大员、不知道自己死期已至的典狱长、常年失业的刽子手及心机深深的女秘书,原著小说作者张小波也是名噪一时的《中国可以说不》作者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