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催生《釜山,我爱你》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乔雪阳 摄影 王天志)昨日,来蓉探班《成都,我爱你》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常任主席李庸观到熊猫基地、都江堰等地参观,近距离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李庸观称,《成都,我爱你》将铁定参加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今后他一定会介绍更多的韩国导演来中国拍电影。据悉,许秦豪执导的《好雨时节》将于今日关机。

  昨日一大早,《成都,我爱你》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的“现在”部分到熊猫基地取景,拍的是男主角东河(郑宇成饰)到成都后女主角MAY(高圆圆饰)带他到熊猫基地游玩的戏份,郑宇成和高圆圆在一条竹林小径上走走停停,甜蜜牵手,好不浪漫。

  据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透露,《成都,我爱你》崔健执导的“将来”部分定名为《川桑巴》,粗剪已经基本完成,陈伟明称,“老崔执导的部分片长虽然只有34分钟,但故事非常好看,会有足够的惊喜。”陈果执导的“过去”部分将于本月24日关机,这部分定名为《1976》;而许秦豪执导的《好雨时节》将于今日关机。

  《成都,我爱你》是中国第一部城市主题电影,这部影片的热拍影响到韩国电影行业,李庸观透露,“有关韩国的城市电影《釜山,我爱你》将会在下月开拍,这部影片由泰国、中国、日本三国导演合拍,依然由3组故事组成。这说明《成都,我爱你》的热拍引发了一股城市电影热潮。”李庸观还笑称,《釜山,我爱你》是山寨版的《成都,我爱你》。

  谈起今年10月即将举行的釜山电影节,李庸观称,“中国影片在釜山电影节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今年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将会选择华语电影。”现场有记者猜测这部电影可能是周润发巩俐主演的《谍海风云》。

  对于前一段时间韩国艺人频繁自,李庸观称,“的确会对韩国电影造成了影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