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新片戏份全删不遗憾 感冒初愈出家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张曼玉新片戏份全删不遗憾感冒初愈出家门(图)

张曼玉

张曼玉新片戏份全删不遗憾感冒初愈出家门(图)

张曼玉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早前患了感冒而实施自我隔离的张曼玉(Maggie),昨日(5月21日)病愈后在香港首度亮相公开活动。对于客串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的两场戏被删,她承认确有其事。与男友甜蜜亮相的她称现在不介意了,也不讳言可牺牲工作享受拍拖。

  张曼玉昨日与男友Ole一同亮相活动。身穿黑色低胸晚装的她病愈后显得明艳照人,一直保持灿烂笑容,并接受访问。同场出席的还有任达华夫妇、何超琼以及周汶琦等。

  自我隔离免传染

  张曼玉被问到现在的身体情况?她说:“好了啦!早前我有一点点感冒,不想上街以免传染人,自我隔离了四五日。(是不是害怕患上甲型H1N1流感?)医生称我是普通感冒,起初有点怕,当日缺席活动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希望下次补过,我怕自己不知有没有(甲型H1N1流感),所以才缺席!我认为自己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检查清楚好一点。”

  最近有传张曼玉客串好莱坞大导演昆廷-塔伦蒂诺的新片《无耻混蛋》的两场戏被删去,她庆幸与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并没有对手戏,并不完全感到遗憾。张曼玉说:“是的!我有两场戏给人剪了,两场都不多,以前我整天都有些事发生,但还是有一部分剩下,因为以前我都是做女主角,这次则完全剪掉一点不剩。”

  问有没有失望?她称对方致电告知此事时,她只说“是吗?”但现在已一点都不介意,因为对方以电影为先,如果她的戏份放在戏内不好看的话,这不是她所要的。张曼玉形容拍这两场戏很开心,只是玩票性质,当交朋友合作都好开心。

  而她也庆幸这次和布拉德-皮特没有对手戏,否则她就会真觉得“差一点”。至于会不会跟昆廷-塔伦蒂诺再合作,她称现在对方在戛纳很忙,也没谈这些。

  享受拍拖不退休

  恋爱中的张曼玉表示,现在对工作和拍戏都是随缘心态,电影不一定要拍,认为每日都有很多事发生,但强调自己不是退休,只是拍不拍片都无所谓。问到婚期,她称暂时没有计划,不讳言虽然要工作,但与男友会尽量安排拍拖,并称长期工作也是不健康的。SINTAO/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