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拍首部英文片 《死刑花园》邀摩根-弗里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以新作《死刑花园》入围“电影基石”剧本资助单元的张元,昨日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把新片 《死刑花园》打造成一部国际化的“未来社会寓言”,并将在全球挑选不同肤色的明星主演。张元还透露,希望邀请到摩根·弗里曼这位老戏骨来主演。

  《死刑花园》故事围绕监狱里的四个人物展开:神秘莫测的检察大员、不知道自己死期已至的典狱长、常年失业的刽子手及心机颇深的女秘书,剧本既有古代公案小说的悬疑离奇色彩,又有西方哥特文学的华丽黑暗气氛,原著小说作者张小波也是名噪一时的 《中国可以说不》作者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