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拍戏拍上了瘾 全力等待《叶问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15  长沙晚报
熊黛林拍戏拍上了瘾全力等待《叶问2》

熊黛林 陈飞 摄

熊黛林拍戏拍上了瘾全力等待《叶问2》

吴佩慈 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治 实习生 赵艳)昨日,运达喜来登酒店国际广场成为时尚的焦点,一条红地毯从前坪直接通往美美百货金色的大门,著名艺人吴佩慈、熊黛林、裴蓓等30位国际名模,谢娜、杜海涛、吴昕等省内著名主持人纷纷踏上红地毯,朝着那座金色的大门迈进,见证美美长沙开业盛典。剪彩结束后,时尚达人、香港时尚界明星熊黛林则和记者一起分享了她的“时尚经”,并表示正在全力等待《叶问2》的拍摄。

  要怎样做到一个时尚达人呢?时尚的熊黛林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时尚经”:“你要做一个时尚达人的话,首先就要和时尚走得很近,即使你不买,也可以经常去看看。而且,时尚的同时还要保留自己的个性。”那现在的时尚打扮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夏天肯定要穿裙子,而且短一点的比较好看”,熊黛林说,“比如逛街的时候可以穿牛仔裙,搭一件小T恤,这样既时尚又舒服,如果是上班的话,短一点的连衣裙比较合适,这样会让你显得很年轻、漂亮。”

  熊黛林昨日一袭淡粉色的丝质长裙,配上宽松的金属项链显得很高贵,同时也把她的绝好身材和高雅气质展现了出来,“我觉得这样显得比较有个性”,熊黛林这样评价自己的穿着。这么好的身材,她是怎么修炼出来的呢?“我不喜欢用控制食欲的方法减肥,我觉得该吃的还是要吃,而且也要吃点肉,不然人会显得很没有精神。我喜欢走路、走楼梯来锻炼身体,因为没有时间去健身房。”

  度尝试了影视剧拍摄的熊黛林尝到了拍戏的甜头,并且还上了瘾。《叶问》大获票房和口碑后,作为专业模特的她透露,现在自己的事业没有其他方面的大动作,而是正在全力等待《叶问2》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