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暴雨将至》亚姐宫雪花专程赴京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电影《暴雨将至》亚姐宫雪花专程赴京探班(图)

美丽依旧的宫雪花

电影《暴雨将至》亚姐宫雪花专程赴京探班(图)

接受媒体采访

电影《暴雨将至》亚姐宫雪花专程赴京探班(图)

送粽子给江小鱼

  新浪娱乐讯 导演江小鱼在圈内有着绝对的好人缘,最新力作《暴雨将至》刚刚开拍,就吸引韩乔生、方青卓、李进、司马南等各界名流大腕客串捧场,让这部未映先热的主旋律作品一时间赚足了人气。不仅如此,在条件艰苦的建筑工地、小饭馆等拍摄现场,众明星还纷纷到场探班慰问,这让转行做导演不久的江小鱼颇感高兴,同时也大为感动!

  5月21日中午,北京通州一条狭窄街道的简陋小饭馆里,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她就是95年的香港亚姐、著名影视明星宫雪花。当得知好友江小鱼的新作《暴雨将至》在北京拍摄的消息后,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特地从香港千里迢迢赶赴北京,带来重达20公斤的粽子、香烟等物品以示慰问。宫雪花的到来着实让江小鱼深感意外,本以为只是宫姐电话中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两天后竟成了眼前事实。

  性感妩媚的宫雪花虽早已年过半百,但仍保持着较好的面容和一如青春时代的身材,让人惊叹。性格开朗的宫雪花的现场到来,让片场的气氛变得异常活跃起来。虽已是著名影视明星,但是片场的她却显得谦逊礼貌、和蔼可亲。不仅主动和剧组握手道好,还大赞影视新人的表演到位。当江小鱼把影片原型人物兼主演谭双剑介绍给宫雪花时,一向成熟稳重的宫姐眼神里绽放出小女孩般的兴奋:“我知道你,我读过你的故事,真的很不错,让我好感动!真的!你太了不起了”。看到宫姐如此激动,导演江小鱼悄悄向记者透漏:“本来最初我是想请宫雪花来客串出演《暴雨将至》影片中原型人物“谭双剑”的母亲的(现在这个角色由方青卓来饰演),但是从整体形象和气质上考虑觉得不是很合适”。不过江小鱼最后表示:在下部电影剧本创作时,一定要给宫姐写一个合适她的角色,一定要和自己同属客家人的宫雪花大姐好好合作一把。看到自己的客家弟弟江小鱼如此照顾,宫雪花体贴地说:“这次来看小鱼,主要是因为端午节快到了,所以就带了些粽子;另外我也给小鱼带了些香烟,虽然抽烟不好,但是我知道拍戏很辛苦,会经常熬夜,所以希望香烟能帮助小鱼提提神。”看到宫姐如此细心周到,导演江小鱼心里甚为感动。

  人们常说:漂亮的女人不聪明,聪明的女人不漂亮。其实不然,亚姐宫雪花就兼具了漂亮和聪明两项优点。人到中年的她,凭借自己的聪明头脑和漂亮外表在演艺圈打拼得有声有色,不仅如此,智慧的宫姐还不忘通过充电学习去提高自己的修养和见识,据悉,这位魅力妇人最近还念上了MBA课程学习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