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戛纳获关注 抢先卖出北美版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机器侠》戛纳获关注抢先卖出北美版权(图)

《机器侠》戛纳新发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62届戛纳电影节5月13日至2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日前,刘镇伟导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赴戛纳做宣传。影片在戛纳获得海外片商关注,并很快与美国Strategic电影公司签订版权买卖意向,成为戛纳电影节上首部签订版权买卖协议的华语片。

  据了解,此次戛纳电影节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很多欧美大制作电影由于投资商的减少使得交易表现极其惨淡,而投资相对较小,发行价格相对便宜的中国电影却大放光芒。在戛纳亮相的国产科幻片《机器侠》在几天之内就已经将北美版权全部卖出。对此,《机器侠》海外发行人林密说道:“其实金融危机给这个产业带来的好处可能是就像淘金子,如果你是沙子,你就被淘走了,如果你是金子你就被留下来了。好的片子还是很好卖的,就像我这次带来的《机器侠》,我们在戛纳的第一个星期就已经把北美的所有版权卖掉了,中等的东西就会比较艰难,而差一些的东西真的就基本无人问津了。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虽然投入的资源减少了,但观众对电影产品的需求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因为观众需要发泄的渠道,而令能让人减压的电影需求有所上升,《机器侠》就是一个能让大家快乐的电影。”

  这部由乐视娱乐等公司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在此次戛纳电影节上还推出了一款极具震撼力的“僵尸机器人”海报,浓厚的中国风和独特的创意令众多海外买家大感兴趣。这个曾经风靡一时并几乎挽救了港台电影产业的“僵尸”文化元素,被刘镇伟放进《机器侠》并将其改造为独特的“僵尸机器人”,不仅使该片独具亮点,在无厘头的搞笑中也蕴含了对中国文化的诠释。刘镇伟透露道:“《机器侠》中有很多的中国元素,不仅有僵尸机器人,还有会耍双截棍的李小龙机器人等等,非常有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

  据悉,《机器侠》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