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见过这么高的小贩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03  金羊网-新快报
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见过这么高的小贩么

你们见过这么高的小贩么?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再添“奇兵”,篮坛巨人巴特尔也成为影片中“六义士”之一。他会与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李宇春、王柏杰和黎明一起,并肩作战,保护孙中山。

  谈到最初加入剧组的想法时,巴特尔说自己第一次见导演就跟他开玩笑说:“导演,我行不行啊?别拖剧组后腿啊!”虽然犹豫再三,但是剧组的诚意打动了他:“陈德森导演还来现场看了我比赛,对我说,巴特尔,演你自己就好。”在剧中,巴特尔将饰演一名小贩,看到镜中的造型,他玩笑说:“你们见过这么高的小贩么?”

  《十月围城》片方表示,巴特尔的戏份将于近日正式开拍。在片中,他将承担高强度的打戏。武术指导董玮还会针对巴特尔的特点,来设计一套全新的、充满创意的武打动作。

  相关

  大巴“触电”不是头一回

  据悉,在《十月围城》之前,巴特尔曾在2008年拍过电影《蔚蓝色的杭盖》,并凭借该片获得第88届奥巴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大巴1975年11月出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12岁那年,巴特尔来到北京打篮球,1992年,17岁的巴特尔随中国队征战亚洲青年锦标赛,勇夺冠军。2001年10月,赴美国丹佛掘金队试训并参加季前赛,并很快成为第一位在NBA首发上场的中国球员。2002年加盟马刺队,和大徒弟邓肯组成双塔阵容,开启了马刺王朝。2003年6月,以总决赛场均五双的数据率队获NBA总冠军戒指,但是在不泄密的情况下,将MVP让给了徒弟邓肯。如今,34岁的大巴代表新疆队征战CBA,依然活跃在赛场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