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剧照 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3:28  新浪娱乐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爱的天空下起共舞 不期而至的细雨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期待情人的吻 夜雨如幕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眺望爱情的未来 温暖灯光氛围浪漫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相视而笑无声胜有声 俊男靓女一对璧人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成都我爱你》剧照郑宇成高圆圆爱意绵绵(图)
温暖 高圆圆疑似笑场 秋水流转情愫暗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浪漫爱情电影《成都,我爱你》近日曝光首批剧照,韩国影星郑宇成和内地女星高圆圆的部分场景曝光。在剧照中,高圆圆和郑宇成漫步在成都街头,橘黄的路灯灯光和不期而至的细雨营造出唯美浪漫气氛,温暖的情愫缓缓氤氲开来。

  三段式爱情传奇吸引众多明星

  《成都,我爱你》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云集了众多国内外明星名导:郑宇成、高圆圆、谭维维郭涛安雅和黄轩等担纲主演,而颇具影响力的导演许秦豪、陈果和崔健分别执导一段。

  在崔健执导的“未来”篇中,超女谭维维和红楼选秀的黄轩表现了惊人的爆发力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音乐专长;陈果执导郭涛和安雅主演的部分。郭涛很欣赏这一颇有年代感的角色,称其是自己近年来没有触碰过的“真性人物”,而来自台湾的歌星安雅将演出1976年的四川女孩,她所饰演的韦红是导演陈果为其量身定制的一个角色,个性执着,一心练得长嘴茶壶技艺。高圆圆和韩国偶像郑宇成也携手演绎一段爱情故事。

  高圆圆郑宇成演绎唯美爱情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高圆圆与郑宇成并没有以搞怪和出位的造型吸引眼球。高圆圆以素雅的着装,清爽的短发和纯真的眼神来塑造人物,而郑宇成则用深沉的目光和儒雅的成熟男人气质出镜。成都慵懒闲适的街道上,昏黄的路灯灯光投射在恋人身上,画面浪漫唯美。高圆圆透露,郑宇成演戏时一直会看着你的眼睛,真诚的眼神让人很容易入戏。

  三名导各具特色

  电影《成都,我爱你》以同一城市为背景,展现了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爱情故事。崔健以跨界艺术家的想象力以及好莱坞的灯光美术班底展现了2029年的未来状态;陈果以敏锐洞察力和丰富的制作经验,再现1976年的爱情和那个年代留存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愫,而许秦豪众望所归的以一贯的温情细腻执导了一场跨国爱恋,韩国影星郑宇成加高圆圆的组合也吸引不少关注。

  5月20日,《成都,我爱你》许秦豪篇已经拍完了最后一组镜头,陈果的拍摄也将于近日杀青,目前该片已经确认由华夏公司发行,10月底公映。T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