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导演太苛刻 苏有朋一度失眠想辞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苏有朋称,《风声》导演和角色的严苛要求曾把他逼进整夜失眠的境地,失去信心的他一度要求辞演。

  苏有朋在《风声》中扮演一个“长相清秀白皙,举手投足斯文有余且略显女态”的昆曲知名男旦。苏有朋说,对任何男人来说,塑造这种状态不是件容易的事,“由于我演不出高群书要求的状态,曾创下一个镜头NG12条的记录。”苏有朋说当时他有一种走投无路的感觉,自信心完全崩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