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东风雨》自我摧残 范冰冰不想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7:34  新浪娱乐
柳云龙《东风雨》自我摧残范冰冰不想做导演

柳云龙《东风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电影《东风雨》日前正在上海热拍,第一次执导电影的柳云龙对于《东风雨》倾注了大量心血,每天仅给自己两三个小时的睡眠,并且对整个团队非常的严格,出不来戏的时候还会自我摧残,让演员看得也很有压力。女主角范冰冰就表示说“看到柳云龙这样的状态,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做导演了。”

  作为电视剧导演的柳云龙,《暗算》《血色迷雾》已经确立了他荧屏“谍战龙头”的地位。因此当柳云龙转战大银幕、执导《东风雨》时,所有人都认为这种跳跃是顺理成章的柳云龙对此却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东风雨》并不是翻拍电视剧。电影和电视剧有着巨大的差别,无论是场景、音效还是质感,电影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大。在节奏上,我必须在2个小时内把一个故事讲完整,这和电视剧也完全不同。”

  并且作为男主角的柳云龙,还要去完成自己角色的塑造。而也正因为他是个演员,所以其实他更能了解揣摩演员的心理,让他们更好的进入角色。范冰冰说:“柳云龙是个很心疼演员的导演,在片场一定会考虑到演员的感受和心情,但他同时又是个喜欢折磨人的导演,他跟我说,冰冰啊,我不要太好过的戏,你要给我一个非常规的戏……于是几乎所有戏我都得演两次,一个是常规的演法,另一个则是绞尽脑汁想出来的非常规的演法,演的时候很痛苦。”柳云龙对此坦然承认:“是啊,我在精神上‘折磨’她,但呈现出来的效果会很好,现在让我吃惊,上映以后一定会让观众吃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