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麋王宝图》卖出欧洲版权 熊猫班底打造3D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1:49  新浪娱乐
《麋王宝图》卖出欧洲版权熊猫班底打造3D动画

《麋王宝图》古典画轴

  新浪娱乐讯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明日闭幕,尽管参赛的几部华语电影得奖呼声不高,但从市场来看,中国电影收获颇丰——继《南京!南京》售出欧美版权后,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功夫熊猫》技术班底参与制作的国产3D动画《麋王宝图》,也已和欧洲片商签下发行合同。

  据了解,《麋王宝图》集动作、喜剧、冒险于一体,讲述人类、怪兽、麋鹿三大种族,以“麋王宝图”为夺宝核心展开了一段奇妙历险,相比憨态可掬的贪吃阿宝,影片主角麋鹿公主呦呦走的是温柔天真路线,因为吃下不知名的仙草而变成少女,并因此拥有“迷踪腿”绝招,和人类王子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出品方中视互动负责人杨先生介绍说,在戛纳电影市场几天的展示中,影片以奥运卷轴形式制作的“宝图”,迅速被海外片商抢光,其中不少片商认为,这部3D动画兼具神秘色彩、娱乐大片、动作场面、爱情史诗等商业元素,从影片在市场展上放映的片段,可以感受到一流的动画造型,三维特效的使用令人大开眼界,颇具好莱坞动画大片的风格。杨先生还透露说,作为第一部中国3D动画娱乐大片,《麋王宝图》预计在2009年10月黄金周期间全国上映。tg/文

  麋鹿资料:

  因其头似马、角似鹿、尾似驴、蹄似牛,麋鹿又被俗称“四不像”,它和大熊猫一样贵为中国国宝动物,但名气始终不如熊猫,一直以来都淡出在国人的视野之外。麋鹿曾在中国生活了数百万年,但到18世纪中国野生糜鹿种群已经灭绝,仅在北京南苑养着专供皇家狩猎的鹿群,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又使猎苑中的麋鹿全部在战乱中消失。世界上仅有1865年至1894年被陆续盗运到欧洲各地的一些麋鹿饲养在动物园中,中国希望麋鹿能重返家园,1985年,在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努力下,英国政府决定向中国无偿提供麋鹿,22头麋鹿被用飞机从英国运抵北京,神兽重新回到了它在中国最后消失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麋王宝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