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受邀釜山影展 计划10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崔健、陈果、许秦豪分别执导的三段式爱情片《成都,我爱你》于近日推出了首批剧照。其中《好雨知时节》段落中担任主演的郑宇成和高圆圆在深巷中上演的一场浪漫的邂逅,再现了导演许秦豪的唯美风格。而这对帅男靓女的组合也被围观者称赞“很般配”。

  影片由三段跨时空的爱情故事组成,在崔健执导的“未来”段落中,超女谭维维和红楼选秀的黄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音乐专长,并且造型前卫。据悉成都动物园里的孟加拉白虎也在片中占据一席之地。陈果执导的“过去”部分中郭涛饰演的“狂人”造型相当雷人。而表现“当下”的段落则十分唯美,据导演许秦豪介绍,这个故事名为《好雨知时节》,讲述在“5·12”地震中失去丈夫的杜甫草堂英文讲解员高圆圆,偶遇大学时代的韩国同学郑宇成,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诗一般的情感邂逅。许秦豪表示将会把这个故事剪一个90分钟的长版在韩国上映。

  据悉,全片将于近日杀青,计划于10月底上映。此外,韩国釜山电影节常任主席李庸观近日到成都探班该片,并邀请该片参加今年的釜山电影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 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