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拍片享“总统”待遇 3个月花费3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视频:周润发片场逗媒体 “孔子”也变无厘头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周润发拍片享“总统”待遇3个月花费37万(图)

周润发出行,有助理跟随。

周润发拍片享“总统”待遇3个月花费37万(图)

周润发低调出行

周润发拍片享“总统”待遇3个月花费37万(图)

周润发所住酒店公寓,每月租金约3万元左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5月24日讯,日前,周润发现身戛纳为新片《孔子》提前宣传造势。据相关媒体透露,此次周润发接拍电影,也获得超级豪华的接待,仅是他所住的总统套间每天的花费是5700元,据推算发哥的住宿和出行剧组就要花费大约37万元。  

  发哥拍《孔子》要住哪

  熟知剧组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剧组里住的最好的大多不是导演或者制片人,而是演员。一般演员跟剧组签合同时会标明对住处的要求,例如是套房还是标间,助理是单独一间还是跟艺人同住一间等等。越是大牌的演员对住处要求更高,例如拍《花木兰》的时候陈坤找剧组要了一个套间,而《赤壁》的时候那些港台演员则住在条件相对较好的高碑店。

  照此推理,牌越大的艺人住的越高级。于是记者就很好奇,如果梁朝伟金城武他们的住宿标准达到了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间水平,那么顶着“国际巨星”头衔的周润发得住什么样的地方啊。

  当记者从发哥所住酒店的前台打听到发哥所住的总统套间每天的花费是5700,而且没有折扣。也就是说,剧组在易县拍戏期间发哥一个月的酒店住宿就要花去17万元之多。而且酒店保安向记者透露发哥不是每天都回来,没戏的时候就会回到北京居住。也就是说剧组为发哥还在在北京的某豪华公寓也租了一个套间,作为发哥的行宫。通常在发哥第二天没戏的情况下就会返回北京市区的公寓休整。

  说到发哥公寓,自然也是价格不菲,因为那套房子是复式结构,总面积大约有170多平米。记者也向附近的地产中介咨询过户型跟发哥公寓一样房间的租赁价格,得到的答案是每月租金3万元左右。除了住还有行,剧组为发哥租来了一辆大型房车,里面冰箱电视一应俱全,这样的房车一天的租金大约是1200元左右,《孔子》大约要拍摄3个月,粗算下来租车的费用大约是100,000元左右,而且还不算油钱和过桥费。由此可见把发哥请过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仅是发哥的住宿和出行剧组就要花费大约37万于元。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