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导演对话《朗读者》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47  新闻晨报

  除早前公布的金爵奖国际评委会主席、《贫民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外,组委会昨日又向媒体公布了其他评委会成员。

  阵容豪华的金爵奖国际评委会包括中国导演黄建新;瑞士导演萨维耶·柯勒;日本演员栗原小卷;中国香港导演刘伟强好莱坞影星安迪·麦克道威尔,以及韩国制片人吴正完。而本届亚洲新人奖国际评委会的组成也极具分量。韩国影史泰斗级人物、《春香传》的导演林权泽将出任主席,成员包括中国影星余男和导演朱文,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和新加坡导演陈子谦。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电影节近两年连续推出了一系列旨在推动产业发展的措施和活动。此次电影交易市场的展台目前已经销售一空:中影集团、上影集团、华谊兄弟、保利博纳及韩国iHQ在内的国内外知名电影制片发行商,都带来了最新作品。而为年轻电影人搭台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以及为促进中外合作的合拍片项目洽谈也格外受青睐。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17个中外项目报名参加本次项目单元,其中既有的岩井俊二郭在容、波兰电影大师扎努西等在内的大师项目,也有包括张一白、王光利、马俪文、曹保平等在内的一大批中国实力派导演创意。

  此外,国际电影论坛将继续关注产业热点话题,聚焦问题包括《中国价值: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合拍片机遇与策略》等。届时,吴宇森宁浩等将现场与投资者头脑风暴,为产业未来发展探路。而丹尼·博伊尔也将在主席讲坛上对话《朗读者》导演史蒂芬·戴德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