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妙计力保行李 《花木兰》戛纳卖片成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视频:《花木兰》戛纳宣传 赵薇陈坤互相开涮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赵薇妙计力保行李《花木兰》戛纳卖片成绩好

陈坤、赵薇亮相戛纳卖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导演马楚成早前率领演员赵薇陈坤到戛纳宣传新片《花木兰》,该片成功被多个国家购买。马楚成被航空公司弄丢了一箱行李,而赵薇因为早知道航空公司经常丢行李而选乘火车,逃过一劫。

  导演马楚成早前率领演员赵薇与陈坤到戛纳宣传新片《花木兰》,该片在当地的卖埠情况相当好,据知已成功售出英国、中东、土耳其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版权。

  马楚成日前返港为《花》片制作后期,他直言这次戛纳之行,最难忘是刚到达时,发现航空公司遗失他一箱行李,而赵薇因得悉过往坐飞机到戛纳的艺人不时遗失行李,故改搭火车到戛纳,遂避过一劫。而在戛纳期间,因要接受大量访问,令众人无暇游览当地风光,幸而电影公司老板很有人情味,请众人吃龙虾餐作为补偿。(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