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下的日子》热拍 于娜奉献突破性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云下的日子》热拍于娜奉献突破性表演(图)

《云下的日子》剧照,于娜回归贵州山水中

《云下的日子》热拍于娜奉献突破性表演(图)

于娜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娜张涵予主演的电影《云下的日子》正在贵州热拍,该片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后贵州农村及城市发展变化,其中于娜在片中出演女一号,饰演一位从大山里走出来的下乡女知青,从未出演过此类角色的她这次在片中将有着突破性的表演。

  于娜回归家乡拍戏

  于娜饰演的女知青是片中的主要角色,她从北京下乡到贵州,在改革开放之后一心想回到家乡的她毅然选择了离开大山。角色是讲述了一个向往城市的女性,而现实中的云娜却是一个享受山区生活的人。这里的美丽和清新的空气让她的拍摄状态始终保持良好,看着贵州的一山一水,于娜儿时的记忆也被唤醒,那种躺在草丛中仰望天空星光的童年往事也历历在目。

  主打贵州山水美景

  《云下的日子》中全部的场景均取自贵州,片中贵州的山水将是本片的一大特色,从小在贵州长大的于娜这次回到了老家拍摄,不但能重新感受家乡的风土人情,还用自己的表演为家乡的山水做宣传。该片的很多拍摄场景要在贵州的大山中选取,因此剧组及演职人员要经常穿梭在大山之间,虽然给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是其中却还有另一种美的感受。

  镜头画面拍摄精良

  有的时候为了拍摄的取景需要,往往一个镜头就要爬一座山,导演、摄影师一组,演员一组分头去爬相对的两座山,贵州的山高而陡峭,上下来回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再加上山区的雾很大,有的时候光线会很暗。因此,往往为了几秒钟的画面就需要全剧组的人们花费大半天的时间。但是大家在劳累之后看到镜头中美丽的画面之后,所有的疲惫都瞬间化为惊喜,因为镜头中所展现的美丽是很多人从未见过的,而于娜则为这片美景增添了另外一种神韵。

  贵州灵气相助于娜

  于娜说:“贵州的山有一种灵气,希望这次的拍摄期间能被这种灵气所围绕,让她的角色更加生动和美丽。”《云下的日子》将在6月份结束全部的拍摄,因此于娜很珍惜在剧组中的每一个日子,该片的导演阎然曾是《南京!南京!》的总策划,而幕后的拍摄班底也全部来自《南京!南京!》,该片将在10月份期间全国地区上映,而贵州的美景搭配于娜突破性的表演以及张涵予及众多主创人员加盟的精良团队,将为该片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有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片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